永清文明网

【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我县疾控中心召开“预防秋冬传染病 健步生活伴我行”主题教育有奖宣传活动启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10-27 18:40:0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提高全县人民对秋冬季传染病的科学防控意识,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提升自身健康水平,按照《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组织全市疾控系统开展“预防秋冬传染病 健步生活伴我行”主题教育有奖宣传活动的通知》,10月27日,我县疾控中心举办“预防秋冬传染病 健步生活伴我行”主题教育有奖宣传活动启动会。

我县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人出席此次活动。会上,县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储方舟对市疾控中心“健走”小程序的使用向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之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建新表示,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之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利用市疾控中心“健走”小程序将普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相结合,主题明确突出、活动新颖生动,积极推动了我县疾控中心与各乡镇卫生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也借“健走”小程序这一平台向全县广大群众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使群众了解更多的健康科普知识,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